“大雪”虽未下,姜茶暖人心
2018-12-0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8日讯(通讯员程三英)8日早晨,气温骤降,冷风呼啸,天空飘起了细小的雪花,今冬第一场大雪似乎“呼之欲出”。家住武昌白沙五路万科金色城市的李大爷早晨一出门,就被物业一杯红糖姜茶暖到了心里。


  图片为通讯员程三英摄
  和李大爷一样收到万科物业暖心问候的还有家住锦绣苑的张女士,她说:“天不亮,就看到物业工作人员冒雨在门岗送热饮,细心封好口的热饮,捧在手心,真的很暖心。”
  据了解,武汉万科物业各服务小区在7日“大雪”节气当天开展“大雪送热饮”活动,物业管家前一天准备好材料,早上5点开始炖红糖姜茶,天不亮就开始在小区主要出入口派送。除了暖暖的姜茶,精心准备的“暖冬问候语”也让不少居民为物业的暖心服务点赞。


  图片为通讯员程三英摄
  在8号可能到来的大雪天,除了暖心的姜茶,小区为应对大雪天的各类措施也让小区居民安心。家住汉阳三角湖路金域蓝湾的刘女士,前些天就收到了物业管家关于降温大雪的温馨提示和小区下水道清掏施工告知,“看到小区单元门口也铺上了防滑垫、放置了防滑提示牌,觉得物业准备很充分,感到非常安心。”
  据了解,为了应对8日可能到来的今冬第一场大雪,武汉万科物业各服务中心早早地开始做准备,召集员工开展“应对暴雪降温天气”的专项工作会议,做好暴雪降温天气应急预案,除了发布常规的温馨提示,门岗停车场等也配备了工业盐、防滑垫、扫雪铲等除雪物资。
  同时,为了防止污水排水管堵塞,在此轮雨雪天气前还额外进行了污水管网的清掏和风险排查工作,并对天台的排水管进行了防冻包装。全方位的准备,保障居民安全度过极端降温和雨雪天气。
  【编辑:刘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