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带宽费用高,发改委上门协调
2018-12-0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9日讯(记者马振华 通讯员周钢)企业有难处,政府部门上门来帮忙。9日,市发改委十一支部联合武汉电信一支部前往光谷一企业开展“特殊党日”活动。就企业反映的宽带带宽不够、费用高等问题,现场协商解决。
  武汉药明康德公司是光谷一家高速发展的企业,当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企业有没有什么困难?政府部门能做什么?市发改委十一支部将“特殊党日”开在了高质量发展的一线,发改委与电信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该公司,了解企业状况。
  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存在的困难,主要是企业做大做强后面临着空间布局和人才引进等方面需要得到政府部门支持,同时也希望能在信息化建设上得到电信部门大力支持,特别是武汉公司需要与上海总部密切联系,需要进行大数据传输,目前的电信带宽不够,网络资费负担重,希望能帮忙协调解决。
  市发改委十一支部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将立即行动,尽快协调相关部门支持企业发展。武汉电信一支部有关负责人也当即表示,就企业反映的电信方面的难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来,破解企业高速发展中的屏障。
  【编辑:祝洁】
  (作者:马振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