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组十六强公开组四强热辣出炉,“百团大战”结束预赛争夺
2018-12-0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比赛现场。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9日讯(记者余国华 实习生罗梦华)8日、9日,2018武汉羽毛球“百团大战”争霸赛开拍。经过两天激烈拼杀,预赛阶段的赛事全部结束,竞技组十六强、公开组四强热辣出炉。
  本届大赛由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体育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武汉市羽毛球协会和长江日报文旅研究院承办。参赛队伍来自武汉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知名国企、民企。


  一对女双选手在商量对策。 记者喻志勇 摄
  这是武汉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牛的业余羽毛球团体赛事。在公开组比赛中,曾执教奥运冠军、西班牙选手马琳四年的冯星桥,披挂上阵;2009年全国运动会男子单打季军陈耀坤也上场竞技;还有前国青队员丁扬作为队员参赛。冯星桥感叹:“这就是武汉业余羽毛球的最高水准。”
  8日8时30分,备受关注的“百团大战”竞技组预赛正式开打。室外飘着雪花,室内温暖如春,选手都是短袖短裤的精干打扮。比赛馆里,打球的、助威的,热闹而有序。中午休战时,武汉水务集团队打起了3对3的羽毛球热身赛,吸引了不少看客。下午风云再起,强队纷纷过关,杀入十六强。


  一位男单选手在比赛中准备迎击高空球。 记者喻志勇 摄
  9日是“百团大战”公开组的比赛,允许每支队报两名专业运动员,比赛水平更高。满场都是队员杀球的“砰砰”之声,大家每球必争,常常几十拍才结束一分的争夺。室外寒风如刀,室内球风如刀。
  15日,“百团大战”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争夺。竞技组当中,中建三局二公司、武昌区城管委、江汉区公安分局、贵阁物业、武汉城投集团公司、江夏区总工会、洪山区总工会、武汉市税务局、黄陂区总工会、检安石化、水务集团、武汉CBD、中航物业、武汉公交集团、中石化、武汉地产集团等16支队伍跻身决赛阶段,将为冠军展开争夺;公开组的四强分别为乾元金通队、中新源星羽仁众队、雍豪源羽毛球俱乐部队、江夏区禧泷体育一队。
  【编辑:朱艳琳】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