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碰上“难言之隐”怎么办?周四上午10时相约“微门诊”
2018-12-12 16:0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2日讯(记者黎清 通讯员温红蕾 黄洁莹)孕期碰上痔疮,手术做还是不做?治还是不治?不少孕妈妈都担心自己就成了那个“万一”,万一碰到外科疾病,又该如何选择?
  本周四(12月13日)10:00—11:00,“好妈手册”(微信公号:whhaomama)特邀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何小军,到“好妈”粉丝群线上“微门诊”坐诊,帮妈妈们答疑解惑。
  何小军是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普外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对腹膜后肿瘤的切除和妇科疾病合并腹部外科疾病的联合处置经验独到;擅长运用综合手段治疗深静脉血栓和周围血管疾病;对妊娠期妇女发生的外科疾病诊治经验丰富。
  参加“微门诊”方式:扫描文尾二维码,添加“好妈团队小助手”微信,由小助手邀请入群。或加入“好妈”备孕QQ群:742954372(奔向好妈妈)。


  【编辑:叶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