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寒风中,武汉城管队员从侧翻面包车中救出4人
2018-12-13 16:0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3日讯12日深夜,一辆外地牌照面包车侧翻在马路中间,车内有4人,城管队员巡查路过立即救人。为了救出卡在面包车内的伤者,队员们齐心协力搬开挡住面包车的护栏,将伤者抬出。


  城管队员发现车翻后,拨打报警电话 东西湖区城管供图
  12月12日21时10分,东西湖区长青街城管环卫所执法队长魏蓬勃带领队员李金卫、宋磊和文成杰上路巡查,行至团结大道十三支沟路口时,看见一辆河北牌照的微型面包车侧翻在马路中间,旁边就是隔离护栏,魏蓬勃等人当即下车查看情况。


  城管队员搬开护栏从车内救人 东西湖区城管供图
  “我们看见车内有人在往外爬,第一反应就是赶快救人。” 魏蓬勃说,加上他一共有4名城管人员,安排1人去疏导交通、报警和拨打120,另外3人开始救人。“车内共有4人,前3个人很快从车内拉出来了,但最后1人被座位卡住,伤势较重。” 魏蓬勃说,由于面包车侧翻,原来的车门成了“天窗”,重伤员爬不出来。他们想把人从后备厢抬出来,但是后备厢的门又被护栏挡住了。于是,城管队员又合力把护栏搬开。此时120也赶到了,城管队员和急救人员一起挪开护栏后,打开后备厢,抬出伤员,送上救护车。


  城管队员从侧翻的车内救人 东西湖区城管供图
  伤员被120送往医院后,城管队员们留在现场摆上警示标识,向区交警部门通报情况。由于城管队员们的及时处理,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护时间。(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胡荣军 余苗)
  【编辑:付豪】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