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破坏航站楼门前隔离护柱,“使心眼”出租车司机被拘5天
2018-12-1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T3航站楼门前被破坏的隔离护栏。通讯员陈博威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3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陈博威)出租车司机一边聊天一边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破坏航站楼门前隔离护柱,不料还是被警方锁定,被拘五天。
  11月30日晚22时,一辆车牌号为鄂AXQ408出租车的驾驶员,将橙白相间的出租车停在T3航站楼四号门处,和其余几个出租车驾驶员在楼前第二股车道下车在路边闲聊。
  根据几人头顶的监控探头拍下的画面,司机刘某不停用脚蹭着道路中间塑料隔离护柱的底部螺丝,很快在20分钟内将5个护栏的底座调松,以达到越道的目的。
  随后,有不少车辆通过此处被破坏的隔离护柱处,违规进入T3航站楼内道拉客载人。机场警方巡逻队员很快发现被损坏的护柱,经过侦查,锁定了这名出租车司机的身份。随后,机场警方通知该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请当事司机尽快到交警支队接受处理。
  12日下午,司机刘某来到机场公安局,因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处以行政拘留五天处罚。
  【编辑:金鑫】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