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武汉基地第200万辆整车下线
2018-12-18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8日讯(记者李金友 通讯员周雪)12月18日,随着一辆全新别克英朗缓缓驶下生产线,上汽通用武汉基地第2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2015年1月28日,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整车一期竣工投产,首台全新英朗投入市场,到今天第200万辆整车下线,用时不到4年,再一次刷新上汽通用速度。截至11月底,2018年上汽通用武汉基地整车产销量共计58万辆,产销比达到100%。
  上汽通用武汉基地位于江夏区金口,2012年6月6日奠基,2015年1月28日整车一期竣工投产,在一期投产的当天开始了二期工厂的建设。以两期规划年产48万辆的先进产能进一步加强了上汽通用汽车“智慧制造”的体系实力。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立足华中的重要战略落子,上汽通用武汉基地也是国内汽车行业跨区域战略合作的成功典范。上汽通用武汉基地生产的别克英朗、阅朗、GL6与雪佛兰科沃兹、雪佛兰探界者,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2016年9月6日一期工厂投产后仅19个月就生产出了50万辆全新别克英朗,产销比高达98%;二期工厂生产的雪佛兰科沃兹也成功出口墨西哥市场。
  在智慧制造上,上汽通用武汉基地应用了一模多件、等离子钎焊、R-1000iA系列轻量化机器人、3-wet喷涂以及非接触式3D激光头检车等设备与工艺,冲压车间还拥有全国首台自主研发的全序列伺服压机线,这些先进设施与技术的运用,大大提升了武汉分公司的生产效率和整体智能水平。
  【编辑:付豪】
  (作者:李金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