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预存电费,可提供缴费户号到营业厅打印发票
2018-12-24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4日讯(记者李爱华)通过手机预存了300元电费,请问怎么打印电费发票?地铁香港路站C入口何时开通? 盘龙一路南德榜样学府为何至今不通燃气?近日,针对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所提的问题,办理单位给予了回复。
  地铁香港路站C入口正在进行移交工作
  网民张先生:地铁香港路站是地铁3、6、7号线三线换乘的重要站点,地铁3号线、6号线早已开通,7号线一期已经于2018年10月1日开通运行至今近3个月了,为何地铁香港路站C入口还没有开通?
  武汉地铁集团:地铁香港路站C入口目前正在进行相关移交工作,待具备开通条件后将第一时间组织开放,感谢网民对轨道交通建设事业的关注。
  道路扩宽改造影响燃气管道工程
  网民陈女士: 盘龙一路南德榜样学府小区一期今年六月交房,收房至今半年,燃气仍通不到户,咨询物业,物业也不清楚,请求相关部门尽早开通燃气,解住户燃眉之急。
  黄陂区:华润燃气建设的南德榜样学府一期燃气管道工程,计划沿盘龙一路巨龙大道路口敷设燃气气源管至南德小区,但盘龙一路道路扩宽改造工程进展缓慢,没有形成燃气管道施工断面,气源管施工无法正常进行。经过与盘龙城投沟通,盘龙城投允许华润燃气在2018年12月盘龙一路现场具备燃气施工条件以后进场施工,待中压完工后,华润燃气立即办理相关通气手续。
  用户携带缴费客户编号可到营业厅打印电费发票
  网民吴女士:我是武湖宜居花园的居民,通过手机预存了300元电费,请问怎么打印电费发票?
  黄陂区:经武湖供电所调查,用户需提供缴费的客户编号,到武湖供电营业厅打印电费发票。
  【编辑:刘思】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