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渣土车深夜在十字路口相撞,有伤者被紧急送医
2018-12-25 09: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车祸现场。网友“在路上“ 摄


  图为车祸现场。网友“在路上“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5日讯(记者陈奇雄)12月24日晚上,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一路与高新五路交会处十字路口,两辆渣土车相撞。120急救人员赶到,将伤者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网友“在路上”介绍,当晚10时许,他开私家车经过事发路口时,看到两台渣土车撞到了一起:一台侧翻在地,其货厢中的渣土倾泻在路面上;另一台虽没有翻倒,但受损严重。有伤者躺在地上。
  事发后,120急救人员开着急救车赶到现场施救。急救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救护车往附近医院急驰而去。目前,伤者情况暂不清楚。
  市民胡先生说,据他了解,每晚9时之后到次日凌晨6时之前,因为行人与车辆稀少,这个时间段里经过该路口的车辆,速度大都要比白天快很多。个别车辆特别是渣土车,有时会无视红绿灯的存在,直接闯过路口。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金鑫】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