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敢给人看吗?《来电狂响》揭秘屏幕背后众生相
2018-12-28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8日讯(记者万旭明)解锁你的手机,把一切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都给朋友们看,这样的游戏你敢玩吗?12月28日公映的电影《来电狂响》,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惊悚故事”。影片改编自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长江日报记者提前看片发现,该片的本土化改造很是下了一番功夫,接地气的改编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由保罗·格诺维瑟执导的意大利影片《完美陌生人》可谓是一匹黑马,影片2016年在意大利上映,先后被西班牙、墨西哥、土耳其、法国等多国翻拍,两年后更在亚洲引起波澜。原版于5月在中国上映,获得不俗口碑。韩国改编版《完美的他人》10月上映后同样获得好评。
  在这样一个手机时代,社交、购物、财务、工作等各个方面都与手机捆绑在了一起。手机里有生活,更有秘密。甚至可以说,手机比身边任何一个人都更了解你。于是,公开手机就成了“最惊心动魄的游戏”。由张一白监制,于淼导演的中国版《来电狂响》,就是从这样一个游戏开始,毫不留情地揭开每一个人的秘密生活。
  与原版相比,《来电狂响》保留了7个好友聚会,玩“公开手机”游戏的格局,但在具体人物的定位上做了些改造。如原片中刚到蜜月期却发现一方出轨的夫妻,被改编成由佟大为、奚梦瑶演绎的未婚夫妻,两人的社会身份也被改造成富二代女友、与“吃软饭”男友,不仅契合一些社会现象,佟大为演绎的小编剧因为土味情话张嘴就来,更是成为片中一大笑点。此外,片中还加入了全职妈妈、直播女主播、外卖员等中国元素,让影片更加接地气。
  【编辑:叶子】
  (作者:万旭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