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聚完男子酒驾,下坡时只听嘭的一声
2018-12-29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肇事者逃逸被监控拍下。警方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李鹏程)岁末年关,与朋友聚会小饮了几杯,却趁夜返程途中撞飞行人,喜剧成悲剧。近日,江夏交通大队通过缜密侦查,仅3小时快速侦破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12月23日晚19时许,江夏交通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江夏区纸贺线乌龙泉一集团门前路段西侧路边,一行人被一辆不明车辆撞倒,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车祸现场。警方供图

接警后,事故中队联合乌龙泉中队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往事故现场。发现事故现场除了一大滩血迹,没有任何撞击遗留的散落物,也没有路灯、监控等设施。专案组民警对事故现场及周边居民、商户等进行走访调查,查找目击证人,连夜调取周边企业的民用监控,对肇事车辆开展了“地毯式”查找。

  嫌疑人和肇事车辆。警方供图

一路人反映:肇事车辆为黑色小型轿车,事后往土地堂方向逃逸,民警立即通过智能交通系统对事发路段周边的所有治安及卡口进行全面排查,2小时后,在纸贺线黑屋潘路段的治安监控中截取到一张肇事车图片,锁定肇事车辆为鄂AXXX2T牌号小型轿车,系武汉一租车公司所有。民警向租车公司通报情况后,租车公司与租车司机取得了联系,租车司机闻讯,当夜23时许到交通事故中队投案自首,经血液检测,酒精浓度为76mg/100ml。

经查,司机,李某,27岁,当晚与团聚朋友喝了几瓶啤酒后,高兴驱车赶回乌龙泉途中,由于光线不好,下坡时将站在路边的王某撞飞,听到车头右侧“嘭”的一声,李某十分害怕,抱着侥幸心理径直逃离,直到接到租车公司电话才知道事情已经败露。

目前,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金鑫】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