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跨年成时尚,冰雪游海岛游最热门
2018-12-29 16:0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记者张维纳)日前,多家互联网平台发布《2019元旦假期居民出游趋势报告》,报告显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境跨年已成为新时尚,冰雪游、海岛游最热门。
  近年来,“跨年”已经成为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假日活动,通过旅行来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年。京东发布的大数据显示,许多用户在2019年元旦前夕提前预定了元旦期间酒店和境外游商品,与2017年同期相比,酒店销量同比增长近900%,销售额同比增长31倍;境外游销量同比增长超过600%,销售额同比增长16倍。


  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2019年元旦期间酒店和境外游商品均有增长
  “每年春节都要回去陪爸妈,元旦是可以由自己安排的跨年仪式”,这是武汉伢张西的想法,也是当下不少年轻人对元旦假期的安排。同程旅游近日发布的出游报告显示,出境跨年和购物游依然是元旦前后比较受欢迎的玩法,港澳地区和欧洲线路人气最高,到欧洲感受年末狂欢成为部分年轻群体的选择。出境冰雪游需求在今年继续升温,日本北海道、俄罗斯圣彼得堡、瑞士圣莫里茨等是较为热门的高端出境冰雪游目的地,芽庄、塞班岛、普吉岛、巴厘岛等则是热门的出境海岛游目的地。从国内数据来看,冰雪游以哈尔滨最受欢迎,海岛游以三亚最受欢迎。
  【编辑:符樱】
  (作者:张维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