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在二环线上没电了,他竟选择弃车离开
2019-01-01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共享汽车被弃二环线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董冠男)共享汽车开到一半没电了怎么办?这位司机把车丢在二环线上,既不打电话报警,也不向租车平台求助,自己步行离去。好在交警巡逻碰到,将车及时拖走。
  1月1日15点50分,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警长姚斌巡逻至二环线高架桥振兴二路路段时,看见一辆共享汽车停在机动车道上。车内既无驾驶员,又没有打开双闪灯警示。
  此时车流量不大,车速较快,极容易引发车辆相撞事故。姚斌立即通知指挥室调来道路救援车,将共享汽车牵引至桥下安全位置。


  救援车将共享汽车牵引至桥下
  经现场初步判断,共享汽车因为电量不足引发故障。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资料,发现共享汽车发生故障后,有两名男子离开车辆,逆行至常码头匝道下桥。随后,江汉区交通大队通知共享汽车所属公司共同查明车辆故障具体原因,并查找驾驶员以作进一步调查。
  江汉交警提醒,共享汽车公司应切实履行职责,每日对车辆专门进行维护,并实时监控电量损耗、机件运行等信息,一旦发现问题,提前予以处置,以免租用者驾驶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行驶。同时,驾驶员一旦发现共享汽车发生故障无法继续使用,一定不要弃之不顾,应及时通知交管部门或者所属公司进行救援。
  【编辑:朱艳琳】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