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捧回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冠军
2019-01-01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湖北大学捧得全国总冠军的奖杯(湖北大学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日讯2018年12月31日晚,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在上海结束,湖北大学以3:2战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捧得全国总冠军的奖杯。
  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于当月26日开赛,在为期6天的比赛里,从东北、西南、西北、东南四个大区赛脱颖而出的全国12强球队为全国总冠军展开激烈争夺。
  本次大五联赛不仅集结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三峡大学、湖北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夺冠热门,又有新疆师范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等多次参加大区赛蓄力已久的强队,同时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集美大学等大五总决赛新秀实力也不容小觑。强者的集结和啦啦队活力十足的表演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悬念丛生的足球盛宴。
  在为期6天的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与半决赛中,湖北大学均以压倒性优势领先对手。31日的总决赛中,湖北大学14号选手沈思明率先踢进一球,队员热情被点燃,攻势瞬间加强。随后,在占领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湖北大学上演五人战术,最终一举夺得冠军。
  大五联赛自2003年创办以来,经过15年的发展沉淀,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市、近400多所高校。值得一提的是,湖北大学是第九次获得该赛事全国冠军。(记者黄琪 通讯员散泠逸 董芊旭)
  【编辑:朱艳琳】
  (作者:黄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