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强就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基层代表意见
2019-01-03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3日讯(记者郑汝可)为开好2018年度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2日,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代表意见建议。
  会上,马国强要求各位代表紧扣主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基层群众反映,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市委常委会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好。
  来自全市各行业、各战线的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和党代会代表共10人,围绕进一步加大高科技产业集群上下游产业链的培育力度、发挥好武汉高校人才集中的优势资源、补齐民营经济短板、做优做强国有资本、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改进完善督查考核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马国强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针对性和操作性都比较强,为市委常委会和常委同志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各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对切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作用。
  马国强指出,市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武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近期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谋划部署了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基层代表们一如既往支持武汉市委市政府工作,多反映各方面情况,多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共同努力把武汉的事情做得更好。
  市领导胡立山、张曙、蔡杰与会。
  【编辑:朱艳琳】
  (作者:郑汝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