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倾城时光》火了武汉及武汉服装业,市人大代表胡爱娣建议:创立以“武汉”命名的时尚艺术IP
2019-01-06 14:4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6日讯(记者李佳 郑汝可)一部《我和我的倾城时光》火了武汉及武汉的服装业。市人大代表、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爱娣说,时尚产业要争当高质量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拉动内需的引擎。

图为市人大代表胡爱娣 长江日报记者 周超 摄

她介绍,目前爱帝已引进原创认证平台,把资金倾斜到服务设计师创新,打造覆盖创新创业全链条的服务体系。她建议,要让“原始设计+商业模式”创新真正成为第一动力,从而推动服务业的综合改革,在打造国际设计之都中,武汉还需不断加大时尚产业原创设计的扶持,提升互联网思维的应用。

她建议,可在武汉举办时尚产业博览会,与武汉国际时装周相呼应,形成“展、销”联动,通过国际活动、会展、跨境电商促进国际交流与贸易,再铸“货到汉口活”新辉煌。同时,她建议创立以“武汉”命名的时尚艺术IP,携手长江城市带的上海、重庆、成都共创“中国武汉长江时尚艺术季”,努力将“高校资源+行业龙头”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加大对武汉的时尚艺术IP扶持。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