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进入“两会”时间
2019-01-12 10: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2日讯(记者宋磊 蒋太旭)14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18日闭幕;13日,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17日闭幕。12日上午,参会的省政协委员开始到会议各驻地报到,湖北省进入“两会时间”。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是: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湖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湖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选举事项;通过关于设立和更名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等。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