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军营春晚”走进武船,牛群、蔡国庆送新春祝福
2019-01-13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蔡国庆演唱《365个祝福》 记者汪文汉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3日讯1月10日下午,央视《军营大拜年》特别节目走进武船集团双柳基地,牛群、蔡国庆等知名艺术家与武船职工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喜迎新春。1200余名武船职工观看了慰问演出。这也是《军营大拜年》栏目组第一次走进军工企业。
  《军营大拜年》是央视军事频道在春节期间播出的具有军旅特色的系列品牌节目,也被基层官兵称为“军营春晚”。节目将舞台从演播室搬到基层,以文艺轻骑兵的形式把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关怀与问候送到基层和边疆。节目自创办已逾15载。
  慰问演出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央视军事节目中心著名主持人、《军营大拜年》节目创始人卫晨霞,相声大师马季的关门弟子、著名相声演员尹卓林,解放军艺术团著名歌唱家白雪主持。
  伴着著名歌唱家蔡国庆的经典歌曲《365个祝福》的唱响,演出正式开始。奥运会开幕式《击缶而歌》的编导、著名打击乐演奏家张仰胜带领武船威风锣鼓队共同敲起了《欢庆锣鼓》将演出现场气氛点燃。获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的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优秀杂技演员魏葆华、吴正丹伉俪表演的肩上芭蕾,令观众震撼……
  武船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武船集团作为我国海军装备建设的骨干企业,天然流淌着军民融合的血液,为国防建设和海洋权益维护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军为本、军民融合,忠实履行保军强军首责,在“为建设世界一流海军提供一流装备”的伟大事业中,再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编辑:符樱】
  (作者:汪文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