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爸爸在结账,四岁半龙凤胎中的儿子跑出店,幸好找到了
2019-01-19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妈妈带着女儿向城管队员求助,寻找走失的儿子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9日讯夫妻俩带着一对四岁半的龙凤胎出门买东西,结果小男孩趁人不注意偷偷溜出店门,全家急得四处寻找。
  1月19日10时35分,汉阳区城管委执法大队四新中队的队员王志远、董磊等人在金地澜菲溪岸附近巡逻执勤。突然,从马路对面跑来一位神色慌张的女士,着急地说她的孩子走失了。
  城管队员立刻安慰焦急的孩子母亲,了解孩子走失前的基本情况,并协助她拨打110报警。发现儿子不见后,爸爸和妈妈急得分头出门找娃,妈妈遇到身穿制服的城管队员,于是上前求助。


  10时45分,查看监控发现10时26分两个孩子还在店内(汉阳城管执法大队四新中队 供图)
  收到消息后,金地附近的所有城管队员马上到四个路口分头查找。“先查商店监控,看孩子怎么出门的。”一名城管队员建议到商店查看监控。根据监控视频分析,10时28分,小男孩趁父亲结账时自己偷偷出门,向右走了。于是,城管向各路口执勤人员发送孩子照片,集中人员向其出门方向寻找。最终,11时05分,在金地澜菲溪岸小区门口,孩子爸爸找到了走失的小男孩。(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周玉琴 王雅琪 高芸)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