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了“商务智囊”“会展大使”,看看他们都是谁
2019-01-29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9日讯继“招商大使”“招才顾问”后,武汉市又聘请了一批商界大咖作为“商务智囊”。29日举行的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亚洲实业公司董事长谢俊明等5位知名企业家受聘为武汉首批商务咨询委员。
  据了解,为在更大范围内发挥武汉商务智慧、凝聚武汉商务力量,助力再铸“货到汉口活”新辉煌,武汉市特聘请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亚洲实业公司董事长谢俊明、小红书副总裁邸阿明、小米董事长特别助理刘国俊、武汉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定开等5人为首批商务咨询委员。
  “商务经济面貌已经今非昔比,在商业新业态蓬勃发展的大形势下,我们希望引入企业及行业组织新鲜的智慧和力量,为武汉市商业新业态、新模式出谋划策,利用其资源,为武汉招商引贸,完善产业链做出贡献,助力商务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小米董事长特别助理刘国俊表示,此次获聘商务咨询委员倍感荣幸和自豪,同时深感责任重大,要把肩上的压力变动力,通过加大人工智能产业研发,加快互联网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武汉传统制造业换挡升级。他同时表示,2019年,小米武汉总部将再招1000名研发人员,再租1万余平方米办公场所,“为武汉多招人才,招好人才,助力武汉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29日,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少源,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创会副会长、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马勇,湖北省会展业商会副会长张凡等3人同时受聘为武汉市首批“会展大使”,将协助招展招会,为武汉市打造国家会展中心城市、国际会展之都出谋划策。(记者张维纳 黄莹 通讯员熊晶)
  【编辑:朱艳琳】
  (作者:张维纳 黄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