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楼顶外立面高空坠落,业主车顶被砸了个大窟窿
2019-01-31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楼顶外立面高空坠落,业主车顶被砸了个大窟窿 记者费权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31日讯(记者费权)1月31日上午,位于南湖大道旁的保利心语小区七期,一栋楼房外立面隔热层脱落,砸中了停在楼下的业主车顶,砸出了个大窟窿。
  “看着都怕,好在是砸了车,要是砸到人就不得了”,小区业主对此很担心,希望物业和开发商尽快对小区所有楼房的外立面进行一次检修,避免再对业主财产及人身安全造成伤害。
  31日上午收到市民报料,中午长江日报记者赶到该小区,在17栋楼下找到了被砸小轿车。区域已被物业用警戒线隔离,并张贴了提示牌。一辆白色小轿车车顶被砸了一个大窟窿,前挡风玻璃以及前左右车窗玻璃也碎裂,车内遗留了很多外立面隔热层水泥残渣。
  长江日报记者看到,该栋楼房的顶部外立面隔热层有一大块破损,而车辆一旁的树木上,也明显有被撞击的痕迹。


  楼房外立面隔热层脱落 记者费权 摄
  被砸车辆的车主胡先生已联系了拖车,将车送去维修。胡先生说,上午7时许,他接到物业的通知,说是他的车被砸了,他赶忙下楼查看。
  看到爱车被砸了一个大窟窿,胡先生心疼不已。他介绍,“一排停了三辆车,就我的被砸得面目全非。好在小区物业和开发商没有推卸责任,在积极协商。”
  胡先生说,最担心的是此类情况再次发生,“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希望物业和开发商能够重视,尽快对小区楼房整体进行全方面检修,给我们业主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随后,长江日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王女士介绍,该小区2013年交房,最近温度低,加上风大,导致了脱落,对于业主的损失,物业公司、开发商正在和业主积极协商。
  对于外立面隔热层脱落的问题,物业和开发商正在对小区的每栋楼房进行检查,排除隐患。同时,物业公司也听取了业主的建议,准备和业委会、开发商一起研究,如何彻底解决外立面脱落问题。
  【编辑:符樱】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