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组织志愿者大扫除,老小区干干净净迎新年
2019-02-03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社区群干和志愿者一道打扫清洁。(网友刘平生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3日讯(记者李爱华)2日凌晨,新洲区阳逻街卧龙小区居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发出一封感谢信:感谢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一道,为小区做了一次大扫除,清除了杂物和垃圾,划定停车位,规范了停车秩序……老小区一下子旧貌换新颜,干干净净迎接新年的到来。
  卧龙小区居民刘平生介绍,小区是个老旧小区,有两栋居民楼,共100多户人家。因为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内杂物、垃圾得不到及时清理;由于停车位紧张,一部分居民在小区内乱停乱放,致使小区唯一的出入口经常被车辆堵住。春节临近,一些居民对小区现状不满意,却又不知如何是好。
  2月1日,永平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志愿者近20人来到卧龙小区,为小区做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大家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铁锹铲,将小区内的杂物、垃圾等全部清除干净;社区工作人员还划定了停车位,规范了停车秩序……大扫除从下午1点一直干到下午5点才结束,小区环境大变样,看上去清爽多了,小区居民纷纷叫好。
  3日,长江日报记者联系上永平社区霍利苹书记,霍书记表示,为小区做实事、做好事是社区的责任,下一步社区还将申请上级部门的支持,在小区内准备做一个车棚,规范自行车、电动车集中停放、集中充电,消除乱接线充电引起的安全隐患。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