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BRT为乘客提供开水和导乘服务
2019-02-1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0日讯BRT站台上设立志愿服务台,免费提供热开水和一次性水杯;现场免费提供武汉火车站东广场站导乘图和BRT站台乘车指南;引导返程乘客排队有序乘车,为乘客提供乘车咨询等服务;帮扶老幼及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无缝对接服务武昌火车站出站的返程旅客……10日下午开始,武汉公交快速公交公司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公交枢纽站设立志愿服务站,全面启动“助力春运,情满旅途”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BRT站台上设立志愿服务台,免费提供热开水和一次性水杯。记者张宁 摄
  “今天好冷,这杯开水喝了后确实暖和了些,真心为武汉公交志愿者点个赞!”10日15时20分许,从宜昌返汉的旅客赵先生等一行喝完开水后笑着说。据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于2月24日结束,主要集中在每日的15时至17时,会根据实际客流情况适当延迟服务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是快速公交公司35岁以下的青年管理人员和团员。(记者王刚 通讯员康先军 余彦鹏)


  BRT工作人员详细告诉来自西安的乘客如何换乘公交车。记者张宁 摄
  【编辑:付豪】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