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大树上挂着个大马蜂窝,消防队员赶来摘除
2019-02-11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1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夏大会)11日,汉口菱角湖公园内,工作人员发现一棵大树上挂着一个马蜂窝,处置未果后求助消防,消防队员很快赶来,成功将马蜂窝清除,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入园游客的安全。


  消防员摘马蜂窝。通讯员夏大会 摄
  11日上午,菱角湖公园工作人员在巡湖时发现,公园四号门附近一棵15米高的柳树上悬挂着一个马蜂窝,给入园游客带来安全隐患。菱角湖公园管理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置。员工普大超、胡建国等人利用公园洒水车的高压水枪进行喷射,由于马蜂窝距地面太高,洒水车压力不够,经多次喷射都无法将马蜂窝冲下来,大家于是拨打119求助。
  江汉区消防中队一辆消防车很快赶来,由于公园内道路太窄,消防车无法开至现场,消防队员便先架好梯子,爬至梯子顶部后再手持伸缩杆捅马峰窝,几经努力终于将马峰窝捅了下来。


  消防员摘马蜂窝。通讯员夏大会 摄
  掉落的马蜂窝直径有50厘米,消防员随即对马蜂窝进行了妥善处置,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园内游客的称赞。
  【编辑:付豪】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