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乡带的特产忘在了地铁上,半小时内就找回
2019-02-12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2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感谢武汉地铁工作人员给我找回来了!”11日上午8时41分,刚刚坐上前往北京的高铁,武汉姑娘小方就迫不及待地发了一个致谢微博。


  小方祖籍随州,但父母和家都在武汉。初七一早六点半,小方就坐上了从光谷广场站出发的地铁,打算赶8时30分的高铁前往北京工作。临近7时,她在洪山广场站换乘,走到4号线往武汉火车站方向的站台时,突然发现两手空空,给在京随州老乡带的随州特产忘在了2号线的列车上。
  “虽然不是贵重物品,可是那是过年没回家的老乡们对家乡的一点念想,我居然搞丢了。”12日,已在北京的小方在电话里对长江日报记者说,“我很着急,于是向站台上的地铁工作人员求助。”
  地铁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小方物品的大小、她下车时车门的位置,并留下了她的电话号码。由于要赶火车,工作人员要小方先走,他们来帮忙找。
  小方坐上地铁4号线,还没到武汉火车站,就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她曾乘坐的2号线小交路终点站金银潭站的工作人员在她的座位上找到了一个纸箱子,里面正是她所说的物品。


  小方说,接到电话自己特别激动,真是没想到这么不起眼的东西能找回来。她让亲戚去金银潭站取回后再寄到北京。
  从小方向地铁工作人员求助到接到找到物品的电话,前后也就半小时。时间不长,可忙坏了地铁2号线的工作人员们。在洪山广场站,工作人员起先根据小方描述的车次找,没有找到。后来发现是她记错了车次,接着,工作人员又立刻联系到前一趟车终点站的工作人员,最终发现“目标”,及时完璧归赵。
  【编辑:叶子】
  (作者:郭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