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券免费游园持续到正月十五,请注意错峰游览
2019-02-12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2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文旅)春节期间,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2019“大美武汉我的家”——“武汉人游武汉”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派送20万张惠民券,市民网上预约到惠民券后,可免费游览黄鹤楼、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欢乐谷、园博园等24家景区。


  武汉动物园,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验证免费入园券。(文旅 供图)
  据了解,20万张惠民券已于春节前全部预约完毕,近半预约市民已在春节七天免费游园,截至12日晚长江日报记者发稿时止,有10万余市民预约后还未成行。
  文化旅游惠民券使用截止时间为2月19日(正月十五)。前几日气温骤降,极端天气突袭,黄陂部分景区封园。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请预约了相应景区惠民券的市民,去之前务必通过景区咨询电话或官微了解景区最新动态,确认景区正常开放再前往。
  另外正月十五是出游高峰期,有些景区入园游客可能较多,建议市民使用惠民券时避开高峰,以免等待时间过长。


  武汉动物园,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验证免费入园券。(文旅 供图)
  春节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官微后台收到关于使用惠民券的上万条咨询。有市民询问,预约了两江游船,想更改游览时间,怎么办?回复是:“预约成功后不可更改时间,一定记住按照预约的入园时间游览,错过是不能延后的哦。”
  2月7日(大年初三),因天气恶劣,江面风大,为确保安全,两江游船停航,并在现场发出告示,“今日惠民旅游乘船的市民,请到码头验证兑换乘船券,改期乘坐船只,敬请谅解。”现场,市民换取的免费登船卡,使用时间是2月19日前。两江游船2月8日已恢复正常航行,游客可提前拨打电话咨询航线信息。
  有市民询问,“我预约了欢乐谷,晚上去不了可以白天进去玩吗?“回复是:“不可以!欢乐谷的惠民券仅限夜场使用,即16:00以后入园,不能提前进场。夜场的游玩时间是16:00—22:00,园区内除大型刺激项目外,基本都是开放的。”


  武汉动物园,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验证免费入园券。(文旅 供图)
  还有市民询问,“我已经顺利到了园博园,但我想留在园区看夜场的灯会可以吗?”回复是:“可以的!预约园博园的游客可在白天入园游玩后,留在景区观赏夜场的灯会,傍晚园区不会清场,可放心游玩。”
  提醒预约市民:出行前记得带好身份证,这是惠民入园的唯一凭证;推荐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环保又方便;未参与本次春节惠民活动的游客不要遗憾,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后续会继续推出文旅惠民活动,敬请关注。
  【编辑:叶子】
  (作者:黄丽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