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小米开工仪式现场求婚:“爱你,就和你留在武汉”
2019-02-15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求婚现场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5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张念) 2月15日,小米金山顺为武汉总部举办了2019年开工仪式。
  “嫁给我吧!”在1100多名员工参与的开工现场,金山西山居武汉美术中心负责人黄荣华,向心爱的女孩求婚。黄荣华是最初一批从珠海外派常驻武汉的核心骨干人才,来武汉一年后,找到了相伴终生的爱人,他的她也是西山居的员工,从北京总部来到武汉。
  武汉见证了两人的爱情,广东人黄荣华从南方来到武汉,籍贯北京的未婚妻从北方来到武汉,两人最终决定落户在这儿、安家在这儿。
  据了解,类似从北京、珠海总部外派的该企业核心骨干员工非常多,经过一年的时间,队伍越来越庞大,同时也都在武汉落户、安家;为建设武汉总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经营着自己的小家。


  小米武汉总部员工已过千人
  据了解,小米武汉总部落户以来,员工从30多人扩充至1000多人,其中80%以上在湖北本地招聘。目前武汉总部使用办公面积达10000平方米。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之前表示:“小米武汉总部是以万人规模来规划和思考的,以研发为核心。”
  小米科技董事长特别助理、小米金山顺为武汉总部负责人刘国俊透露,2019年小米将再招千名研发工程师,将为武汉储备一批优秀人才。
  链接>>>
  2017年6月29日,小米集团与武汉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确定在东湖高新区投资建设小米、金山、顺为武汉总部。2017年11月18日,小米武汉总部入驻武汉光谷金融港,这是过去两年武汉在互联网领域引入的最大项目。而小米人工智能总部,去年8月确认落户光谷中心城。
  【编辑:祝洁】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