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连胜终结,东道主为何要打世预赛?
2019-02-23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3日讯(记者余国华)北京时间23日凌晨,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客场对阵约旦队,在易建联、郭艾伦等人缺阵的情况下,以62:86败北。这也是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合并后首遭败绩,世预赛的三连胜就此终结。


  中国队球员周琦(左)在比赛中突破。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周琦自去年11月因伤被火箭队裁掉后,时隔94天首次参加正式比赛。他拿到19分10个篮板,为全队第二高分,赵睿抢下20分。
  很多球迷很奇怪,2019男篮世界杯在中国举行,东道主还要打预选赛么?按照惯例,作为东道主,中国队本可以不用参加预选赛,直接获得世界杯正赛名额。为了更好地练兵,同时也为推广世界杯赛事,中国队特意选择参加预选赛,但不计入最后的排名。期间将打12场比赛,6场主场6个客场。
  国际篮联官员对中国队参加预选赛持支持态度,新闻官伯格萨夫耶夫说:“中国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是推广世界杯、推广篮球的一个很好的渠道。”
  【编辑:付豪】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