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新赛季定下小目标:立足中超,争创佳绩
2019-02-26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卓尔队队长姚翰林在授旗仪式中挥舞队旗。 记者任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6日讯(记者马万勇)26日上午10点18分,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位于黄陂区的卓尔总部基地举行了2019年中超新赛季出征仪式。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在仪式上抛出了武汉卓尔队赛季目标:立足中超,争创佳绩。


  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 记者任勇 摄
  武汉卓尔职业俱乐部创立于2012赛季。在卓尔入主汉军的头一年,他们就给了湖北武汉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以2012年中甲联赛亚军的身份冲超成功。然而,自2008年退赛风波后,汉军太长时间没有接触顶级联赛,各方面经验不足,很快就在2013赛季的中超比赛中败下阵来,当年便又降入中甲。


  武汉卓尔队新外援巴普蒂斯唐。 记者任勇 摄
  值得一提的是,遭遇挫折后的武汉卓尔并未气馁,他们一步步地夯实基础,通过5个赛季的努力,终于在2018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卷土重来。球队在主教练李铁的率领下一路领跑,终于以中甲联赛冠军的身份重返中超。


  武汉卓尔队新外援姆比亚。 记者任勇 摄
  正所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有了2013赛季的教训,今天的武汉卓尔在备战期练得很苦,用主教练李铁最喜欢的话说:非常不容易。此刻,武汉卓尔上下已经做好了迎接中超联赛的准备。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提出较为务实的赛季目标:第一个中超赛季,首要站稳脚跟,在顺利保级的前提下去争取更好的成绩和排名。


  新引进的内外援身着球衣集体亮相。 记者任勇 摄
  在出征仪式上,武汉卓尔本赛季引援最后一个悬念也随之揭晓,边路快马常飞亚正式加盟。这样武汉卓尔本赛季引进的7张新面孔全部亮相,分别为内援门将董春雨、边后卫刘毅、中后卫韩鹏飞、后腰王凯、边前卫常飞亚,外援前锋巴普蒂斯唐、后腰姆比亚。毋庸置疑的是,这些新援的加盟增强了球队的实力,但在整体磨合上,还需要通过比赛来进一步检验。
  正如主教练李铁所说,备战期是漫长而艰苦的三个月,但此刻武汉卓尔与中超的“再次会面”仅剩3天。本周五20点,武汉卓尔将在位于东西湖区的五环体育中心迎来2019年中超赛季的头一个对手——北京国安。
  【编辑:朱艳琳】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