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在东方马城开跑
2019-03-01 14: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日讯(记者张琳)3月9日,也就是下周六,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鸣锣开跑。作为中国赛马的“新年第一跑”,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就此点燃本年度全国赛马赛事的“战火”。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赛事发布会举行,图为合作企业授牌。记者喻志勇 摄
  赛事主办方于1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年度赛事计划。比赛将于2019年3月9日至12月14日期间举行,全年编排20个赛马日100场比赛,1至2月为冬季休赛期,7至8月为夏季休赛期。赛事原则上安排在周六下午2:30举行(6至9月份赛事为下午3:00)。


  图为漂亮的奖杯和纪念品。记者喻志勇 摄
  2019年度,赛事将分级设置:一级赛事6场,包括年度开锣赛、武汉德比、“五四青年节”、鄂疆合作杯、中国马赛马嘉年华、“国庆杯”等主题赛事;二级赛事6场,包括武汉赛马二十年纪念杯、公开赛短途锦标、纪念香港回归赛、武汉育马者杯、国际骑师邀请赛、年度总决赛;其余88场为常规赛事。


  图为2018赛季赛马现场。记者喻志勇 摄
  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自2018年度开锣赛起,增设与赛事配套的现场互动活动。而今年,互动活动不仅限于比赛现场的观众,还将覆盖电视观众、移动端观众,大家可以在观看赛事直播的同时,进入互动通道。
  【编辑:付豪】
  (作者:张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