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手机却错过失主来电,的哥将手机上交公司失物招领处
2019-03-02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熊志华)近日,乘客徐女士来到新能源出租车公司失物招领处,拿回自己不慎遗失在出租车上的手机,并对拾金不昧的鄂AD18170的哥周勇感激不已。
  前几天,徐女士从武广搭乘周师傅的车前往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后排。
  徐女士下车不久,周师傅又搭载了一名乘客,乘客上车前他就发现车上的手机,营运中途,徐女士的手机响起,正在驾驶的周勇请车上乘客代为接听,结果还没来得及接通电话对方就挂断,“本想着失主联系上就可以尽早归还手机,可之后一直也没有再等到失主电话。”
  直到晚上收班回家,周勇才等来失主徐女士家人的寻物电话,在电话里,双方约定好时间将手机送往新能源出租车公司失物招领处,在公司归还手机。
  徐女士来到公司领回手机,并多次表示要感谢好心的哥周勇,都被周师傅婉拒。
  【编辑:祝洁】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