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6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新时代武汉宣传思想和高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3月6日上午,武汉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周超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6日讯(记者郑汝可 胡雪璇)6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中心环节,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着力传承弘扬传播长江文明,奋力开创新时代武汉宣传思想和高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马国强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他强调,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和高校党建工作——
  ●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营造正面舆论强势,组织开展“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打赢“三大攻坚战”、落实“一芯两带三区”区域、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等重大主题宣传,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马国强强调——
  ●要抓住军运会筹备契机,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深入推进武汉城市整体形象传播,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文化强市建设,以长江文明为主线引领文化创新,大力振兴武汉“戏码头”,提升“四马”、武网等文体节会赛事品牌效应,提升文化产业的支柱性作用,让市民享受更多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马国强要求,要全面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强化政治、思想、组织引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把高校建成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宣传思想和高校党建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


  3月6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 记者周超 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军运会宣传工作,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奋力谱写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副市长刘子清出席会议。
  【编辑:朱艳琳】
  (作者:郑汝可 胡雪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