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成立市作风巡查第九组,重点关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2019-03-06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6日讯(记者汪洋 通讯员董贤)6日上午,围绕军运会专项工作,武汉市成立市作风巡查第九组,通过巡、督、查等工作方式,进一步推动城市综合环境改善和城市文明提升。
  武汉市作风巡查第九组组长表示,在年初召开的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围绕军运会圆满举办深入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巡查。作风巡查要重点聚焦楼宇环境立面整治、私搭乱建取缔、街道秩序维护、黑臭水体治理、市容环境升级等工作,查找薄弱环节,积极履职尽责;通过巡查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并对其中发现的作风问题严肃查处。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市作风巡查第九组的13名成员分别来自市纪委、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委、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以及市地铁集团、东新生物产业办、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武汉公交集团等单位。
  根据工作部署,目前市作风巡查第九组已着手进行前期调研和专业培训,更好开展专项巡查工作。
  【编辑:符樱】
  (作者: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