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讲堂周五推出“三八”专场,一家四代女性同堂分享家风传承故事
2019-03-07 11:4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7日讯3月8日(周五)上午10时30分,市民大讲堂推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场,刘婕代表祖孙四代女性,登台由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243期市民大讲堂,讲述一家四代女性的家风传承。张静、张英杰、王海婧则通过现场视频、音频的方式,与现场听众分享她们的家风故事。


  资料图:12月21日,市民大讲堂走进武汉四初。记者胡冬冬 摄
  张静、张英杰、刘婕、王海婧,是祖孙四代女性。几十年来,她们一家四代人接力,营造、继承、发扬良好的家风。
  张静,96岁,湖北红安人,中共党员,1949年5月参加工作,曾任武汉市妇女商店经理、六渡桥百货公司经理、武汉市七大国营商场经济联合集团董事长。
  张英杰,72岁,原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公司档案室干部、工程师。
  刘婕,45岁,中共党员,武汉建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书记、高级经济师,曾获湖北省劳动厅、武汉市人事局、武汉建工集团先进个人、岗位立功女明星、岗位能手等称号。
  王海婧,18岁,高三在读,已获全国、省、市和校级各级奖励累计59项。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及长江网,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长年面向社会征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及新时代新作为、美好生活、改革开放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或公汽229路、627路、293路到市民之家站下,从市民之家地下通道或北二门进入市民大讲堂。
  讲堂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听众还可在市民之家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全国最大的政务服务中心之一市民之家和全国最大最先进的城市规划展示馆之一武汉规划展示馆。
  推荐、报名方式:
  1.拨打讲堂热线电话18627737579;
  2.发送邮件至165563144@qq.com;
  3.加市民大讲堂QQ群215893491、294410535(2群);
  4.加市民大讲堂微信号。


  (记者余坦坦 李志翔 通讯员白洁)
  【编辑:刘思】
  (作者:余坦坦 李志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