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看到“汉警快骑”护送的救护车,请及时避让!
2019-03-07 17:21:00 来源: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今日下午,湖北宜昌一位急性主动脉夹层患者,亟需转至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救治。本次转运,通过直升飞机进行空中转运。

14点10分,病人已在宜昌被送上直升飞机,预计1个半小时后,抵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随后转至人民医院本部救治。

今日下午4点-5点,如果您行驶在光谷一路-二环线-梅家山立交-首义路-张之洞路的转运沿线上,看到一辆标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由@武汉交警“汉警快骑”护送的救护车,请及时避让。为生命争取每一秒!

@武汉交警刚刚规划转运交通路线,省人民医院东院——光谷一路——高新大道——雄楚高架——武昌火车站匝道下去——津水路——首义路——张之洞路——省人民医院主院区。今日下午4点,如果您行驶在这条线路上,请及时避让救护车!

【编辑: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