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面包、曲奇、蛋糕,这些女“城管”这样过节
2019-03-07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7日讯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职工们能过一个充实而开心的节日,江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了烘焙技能培训,全局共80多名女职工报名参加培训。


  江汉城管组织女职工自己动手做甜品过节 (江汉城管供图)
  3月7日上午,在江汉区巾帼培训基地,江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并自备原料和烘焙设备。活动中,烘焙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小知识,以及要制作的面包品种。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城管部门的女职工们自己动手体验,揉面粉、切片、裱花,现学现做。
  来自江汉区城管执法局指挥调度中心的韩荪参加了曲奇和面包的培训。她说,对甜品制作很感兴趣,这种烘焙小培训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也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两小时的烘焙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自己亲手做的成品面包,并包装好,准备带回家给家人品尝。
  据了解,江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本次烘焙技能培训共开展了三天,分为蛋糕、曲奇、面包3个主题,每位参加培训的女职工都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参加。(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李军 李承华 王凯)
  【编辑:祝洁】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