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未能半场领先,巴普蒂斯唐头球惨遭“神扑”
2019-03-10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0日讯 ( 记者马万勇) 在上轮比赛中,本赛季从西甲西班牙人引进的前锋巴普蒂斯唐成为“争议人物”,不少球迷认为他暂时没有表现出西甲前锋的风采。或许是对自己的中超首战也有不满,巴普蒂斯唐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格外活跃,上半时的几次破门良机也都由他创造。
  第40分钟,武汉卓尔打出连续进攻,令北京人和队门前风声鹤唳。
  先是李行在中场断球后长传拉斐尔,后者在人和队后卫贴身逼抢下选择巧妙回传中场姆比亚,姆比亚迅速分边,左边前卫周通得球后传中,拉斐尔门前头球未能顶正。但此刻游弋到大禁区附近的李行截得二点球再次传中,之间巴普蒂斯唐在人从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人和队门将张烈做出了不可思议的扑救,单掌堪堪将皮球拖出横梁,令武汉武汉卓尔队错失了上半时最佳的得分良机。
  半场结束,武汉卓尔0:0战平北京人和,期待下半时双方有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金鑫】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