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离家失联超10天,最后一次监控到是在木兰天池
2019-03-15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谈颖(杨康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5日讯(记者姚传龙)从3月4日早晨离开家起,28岁的谈颖已经超过10天没有回家了。4日早晨,她从黄陂区盘龙城的家中离开,前往黄陂区木兰天池景区游玩,随后手机关机,杳无音讯。
  谈颖的表哥杨康介绍,发现谈颖手机关机、没有回家后,家人开始自行寻找,一路追踪至木兰天池景区。“我们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调取监控,发现4日下午4时许,谈颖还在景区内,但是没有看到她走出景区的视频。”杨康及家人随后向黄陂区警方报案。
  由于不能确定谈颖的位置,黄陂警方联合多部门在景区及景区周边寻找,依然未能找到谈颖的准确踪迹,目前,搜索工作仍在进行。
  杨康表示,失联前一天,谈颖和父亲因工作问题有过争执,不知道谈颖是否因为这个而离家出走。“谈颖,请你看到消息尽快回家,全家人都在等你。”杨康说,4日以来,全家人为了找到谈颖不眠不休,如果有人看到谈颖请和杨康联系,电话是15001294727。
  【编辑:朱艳琳】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