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月份武汉楼市量价平稳,新房卖出1.9万套
2019-03-15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5日讯(记者廖桥)15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今年前两个月,市场供应稳定,全市共销售新房19112套。


  资料图 记者杨涛 摄
  15日,市房管局最新发布的市场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全市共销售新建商品房2.18万套。其中,新建商品住房销量为19112套,销售面积214.01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3.56%。 与此同时,二手住房成交8408套,同比减少13.1%。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新房、二手房销量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市场供应和库存充足。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前两个月,全市新建住房批准预售量为14493套,批准预售面积160.90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1.5%。整体库存方面,截至今年2月末,全市已批准预售尚未网签的商品住房136569套,面积1477.66万平方米。
  对此,业内专家指出,由于春节假期影响,每年年底至次年2月份,楼市成交量较其他月份会有所下降,属正常情况。
  长江日报记者近期走访市场发现,从今年元宵节至今,每周入市楼盘数量逐步增加,市场整体仍处于量价平稳的健康状态。
  【编辑:付豪】
  (作者:廖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