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月份“大城管”考核排名出炉,东湖风景区连续摆尾再得“黄旗”
2019-03-21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1日讯 2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获悉,今年2月份“大城管”考核排名出炉,公布第二批“红旗”“黄旗”单位。
  今年,市城综委按照“奖勤罚懒、动真碰硬”的原则,在全市推行流动红黄旗制度,先进单位得红旗,摆尾单位得黄旗。1月“大城管“考核排名公布后,首批”黄旗“单位被约谈,并被责令整改,以此激励先进,倒逼后进,进一步营造拼搏赶超的氛围。
  根据市城综委、市文明委关于2月全市城市综合管理工作的情况通报,2月份,武汉开发区和汉南区分列中心城区(功能区)和新城区第一,获得红旗;东湖风景区和江夏区排名垫底,得到黄旗,其中东湖风景区已是第二次得到黄旗。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金辉 陈娜)
  【编辑:刘思】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