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倒春寒”,武汉电力工人顶着大风连夜施工
2019-03-21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1日讯(通讯员徐杨 记者付莎)3月21日,武汉迎来今春首场“倒春寒”,晚7时开始,黄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冒着寒风在黄陂北部山区进行电力增容改造作业。
  据了解,此次施工时间定在3月21日晚7时至22日中午12时,主要对黄陂区110千伏长岭变电站进行增容,整个施工涉及31处现场作业。


  现场抢修人员介绍,抢修作业恰逢倒春寒,黄陂北部地区更是大幅降温,并伴随着寒风及阵雨。在长岭变电站内,黄陂供电公司一组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主变压器增容改造作业,另一组施工人员则利用变电站全停契机,整改黄陂区北部配网薄弱环节。整个施工现场虽然寒风呼啸,但是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施工现场总负责人田智介绍,这个110千伏长岭变电站承担着黄陂北部木兰乡、长岭街、姚集街、蔡店街的供电。为了增容改造顺利进行,黄陂供电公司投入15支施工队200余人分布在各施工现场,错开居民用电高峰,通宵施工作业。
  【编辑:彭向东】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