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风起,虽有“樱花雨”,但樱花树还是抗住了
2019-03-21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1日讯 (记者刘慧)21日是武汉大学预约赏樱的第一天。当天下午,武汉迎来“倒春寒”,大风伴随降温降雨而来。在大风的影响下,武大下起了小型“樱花雨”,但大部分樱花没受到太大影响。
  21日7时28分,武汉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15时20分,长江日报记者来到武汉大学樱花大道,发现游客未受到大风影响,仍在樱花大道上观赏游玩,校内的风不是很大,在樱花大道的路面上能看到少部分被吹落的花瓣。在长江日报记者直播的半个小时内,樱花大道上的风较为缓和,仅有一次大风吹过。
  中南民族大学大一学生说:“刚到樱花城堡下面的时候,看到了一阵‘樱花雨’,觉得很梦幻。”在樱顶赏樱的汉口学院大二学生小胜说,“樱花雨”越少越好,观赏期越长越好。
  【编辑:朱曦东】
  (作者:刘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