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潮与马拉松人流车流叠加,东湖交通迎高峰
2019-03-24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4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项琛)赏花潮与马拉松人流车流叠加,东湖24日交通迎来高峰,交警提示:尽量选用公共交通出行,赏花也建议要“错峰”。


  24日,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交通压力骤增。通讯员项琛供图
  24日恰逢2019武汉东湖绿道大学生樱花半程马拉松赛在东湖绿道举行,4500余名大学生及校友上午纷纷来到东湖参赛观赛。同时正遇樱花盛开季的周末,来东湖赏花的人流车流叠加,导致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交通压力骤增。
  长江日报记者从东湖大队了解到,因马拉松赛事保卫与春季旅游安保、樱花节安保任务叠加,治安保卫、交通保畅任务艰巨,清晨6时起东湖分局各级单位相关人员均到岗守护,分局交通大队对赛道及外围分流道路开展检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各派出所分别在赛道沿线各路口安排专人,负责赛道线路对向交叉巡逻。


  24日,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交通压力骤增。通讯员项琛供图
  11时至15时,最拥堵的路段出现在鲁磨路植物园路路段,东湖全警上岗,力保市民通行,截至18时,景区拥堵已得到缓解。
  【编辑:付豪】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