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心城区今年实现天然气网上圈存
2019-03-25 12: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3月25日上午,2018年度武汉“双评议”公共服务企业类 “十优满意单位”主要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在线回答网民提问。记者刘斌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5日讯(记者杨荣峰)“十优满意单位”优良作风这样炼成。25日上午,2018年度武汉“双评议”公共服务企业类 “十优满意单位”主要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在线回答网民提问。目前,上线互动已经吸引万余人参与。
  中心城区今年实现天然气网上圈存
  网民“绿巨人”:汉南那边已经开始搞互联网天然气表了,充了值不用线下圈存就可以直接用,武汉市中心什么时候可以这么搞?
  市天然气紫薇厅:为响应市民呼声,今年推出蓝牙卡。我公司斥资开发的蓝牙卡小程序具备圈存功能,市民网上充值后,打开蓝牙卡小程序即可完成圈存,蓝牙卡的推出,解决充值圈存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充值的夙愿。
  流动服务员指导老人
  熟悉自助快速办理
  网民“好九不见”:对于年轻人来说现在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或事情的时候都是通过手机预约、网络办理。但是有些老人还不怎么会用手机和上网办理业务,还是比较喜欢去营业厅排队办理业务,对待这些老人,营业厅是否能搞个绿色通道专门为老人办理业务?
  移动东西湖营业厅:营业厅基本上都是老年用户,设立专席并不能彻底提升办理速度。我们将设立流动服务人员并会主动向老年用户提供咨询,帮助用户在自助终端上快速办理业务。
  【编辑:金鑫】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