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现“最窄行人道” 仅供一人通行,施工围墙、建筑外墙占了空间
2019-03-25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胜利街人行道。记者李忆农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5日讯武汉市胜利街上出现一处“最窄人行道”,单向仅供一人勉强通行。
  长江日报记者走访了解到,该“最窄行人道”位于靠近二曜路路口的胜利街两侧,马路一侧由于建筑施工影响,搭建的施工围墙占据了一半行人通道,另一侧则是由于建筑外墙修建不合理,过于靠近马路,导致留给人行通道的空间过少。
  长江日报记者联系胜利街街道办事处以及交管部门了解到,该问题系建筑外墙施工失误所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所属施工队进行外墙重新改建,或者向外延伸人行道宽度。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定会重视城市街道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重塑城市街道面貌,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军运会的到来。(见习记者李忆农)
  【编辑:叶子】
  (作者:李忆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