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游梦里水乡,夜享野奢美梦
2019-03-27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集装箱酒店 曾凡军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7日讯(记者陆涛 通讯员彭丽君)阳春三月,春意正浓。近日,由长江日报组织的武汉全媒体采风团来到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探访新近落成的网红野奢营地。
  与常规景区住宿不同,梦里水乡斥巨资打造了一片集装箱酒店,集水上木屋、林中树屋、船屋和星空帐篷房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旨在打造“日游梦里水乡,夜享野奢美梦”的多元旅游体验。
  在这里,有外观色彩鲜艳、内装轻奢智能的集装箱园区,有不出房间就能看到鱼游水底的水上木屋,有让你近距离聆听鸟鸣的树屋,有让你枕着波涛入梦的船屋,还有拉开顶罩窗帘,可以静静仰望星空的观星帐篷屋。


  林中树屋 曾凡军 摄
  率先投入试运营、堪称湖北省内最大规模的集装箱酒店园区,由137个集装箱箱体组合而成,从空中俯瞰,犹如散落在大地上的彩色积木。错落有致的箱体和色彩斑斓的塑胶步道、园艺,营造出浓厚的艺术氛围和自由气息。
  房间布置舒适,一楼多为落地窗,楼上房间全有阳台。房间内配备智能客控系统,游客一进入房间,电动窗帘和音响会自动开启。打开水龙头洗澡,卫生间内便会响起轻缓的音乐。床头智能控制显示屏提供各种自然之音,有鸟语虫鸣、森林大海等天籁之声。记者入睡前尝试“雨夜环境”,听着细雨淅淅沥沥滴落,果然减压,紧张疲惫的身体顿时舒缓。
  除了集装箱酒店园区,野奢营地还有24间水上木屋、6间树屋、7间星空帐篷房即将投入使用。两室一厅或三室一厅的水上木屋内饰均为天然清漆杉木板,客厅地板上有一个透明观鱼区域,透过玻璃可见水下游动的锦鲤。池杉林中的树屋造型别致,有的似船屋,有的像葡萄酒桶,施工人员正在安装一种树上自行车装置,小朋友骑着自行车便可攀上5米多高的树屋。星空帐篷屋形似玻璃球,拉开房屋顶罩和窗帘,天气晴好的夜晚便可看见满天星空。酒店还备有“星空阅读指南”系统,并提供天文望远镜出租。
  目前景区郁金香花开正艳,野奢营地试营业期间,游客入住除可享受特惠价外,景区车船交通费也全免。
  【编辑:朱曦东】
  (作者:陆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