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四路改造施工,武汉3条公交线路调整中途走向
2019-04-01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公交632路目前的运营走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日讯武汉市公交办4月1日消息,为配合白沙四路的道路维修改造施工,根据道路交通管制有关要求,从4月2日起,将调整公交632路、公交636路和公交307路的中途走向。
  此次调整,公交632路和公交636路的首末站不变;去行和回行的中途走向,由原白沙四路、烽胜路调整为白沙四路、白沙路、白沙三路、烽胜路回原线。
  公交307路的首末站由建阳二路南郊路至白沙四路烽胜路,调整为建阳二路南郊路至白沙路白沙中路。去行中途走向由原白沙洲大道、白沙四路、白沙路、白沙三路、烽胜路,调整为白沙洲大道、白沙四路至白沙路。回行中途走向由原白沙四路、白沙洲大道,调整为白沙路、白沙四路、白沙洲大道回原线。(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饶威)
  【编辑:符樱】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