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运整治!京广铁路沿线300吨积存垃圾集中清理
2019-04-03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日讯 4月2日,经过三天的连续作战,江汉区唐家墩街对辖区京广铁路沿线300吨积存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理后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据了解,该处积存垃圾位于京广铁路沿线金家墩周边,整个垃圾区域约500平方米。这里道路狭窄,一般环卫清扫车辆根本无法进入,从而形成卫生死角。加之周边乱倒垃圾行为时有发生,大量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长期堆积在此,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
  江汉区唐家墩街城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上述情况,街道制定了详细的垃圾清运方案,联合各职能部门共同参与清运整治。从3月31日开始,打通了该区域一条150米长的出入通道,同时组织环卫、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共20多人,调动铲车,采取“边清边整”的方式,在清运垃圾的同时调运了土方对路面进行规整。
  该负责人表示,在清理全面完成后,还将加大对该点位的巡查监管力度,严查乱倒垃圾行为,路面平整完成后还将种上绿植,彻底改善铁路沿线周边环境。(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李军 肖彩珍 王凯)
  【编辑:彭向东】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