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湖畔美丽乡村 “约会”国际朋友圈
2019-04-10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10日讯(记者刘峥)桃红李白菜花黄,芽红叶肥椿芽香。人间四月,武汉美丽乡村迎来春色满园的最美季节。4月12日,由武汉市农业农村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武汉‘三乡工程’大讲堂”第二季活动将正式启航。
  第二季首场活动,以“武汉美丽乡村‘约会’国际朋友圈”为主题,邀请在汉留学生代表、市民代表、大学生代表、摄影发烧友,一起走进黄陂区木兰湖畔。
  黄陂作为军运会主赛场之一,承担了海军五项竞赛的相关工作,木兰大道美丽乡村带项目将在10月向国内外友人展示田园乡村魅力。大讲堂活动,将带领大家寻春木兰山村,参观木兰乡刘咀村、木兰花谷,聆听黄陂区全面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借军运会契机擦亮景区特色名片,吸引能人、企业家下乡,带动周边多个美丽乡村建设,带动周边村民及贫困户打工增收的精彩故事。在汉留学生将和导师一道,畅聊中外农业的不同特色,为武汉美丽乡村建设加油。
  第二季大讲堂还将发起“最美乡村 魅力田园——武汉美丽乡村摄影活动”,奖金丰厚,届时将现场发布投稿条件和渠道,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拍摄美丽乡村佳作,图说武汉美丽乡村故事。
  扫码报名“三乡工程”大讲堂活动:关注下方“武汉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因名额有限,我们将邀请部分报名市民参加当天活动,具体名单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


  【编辑:朱曦东】
  (作者:刘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