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乘客将钱包遗落出租车,热心的哥辗转多次找寻失主
2019-04-11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乘客酒后大意遗失的钱包。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1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胡慧珠)乘客酒后大意遗失钱包,热心的哥捡到后返回乘客下车地点寻找未果,及时上交公司,终让乘客避免重大损失。11日下午,乘客肖先生来到华昌出租车公司领回自己的钱包。
  肖先生说,10日晚他与朋友喝了不少酒,酒后打车回酒店,结果稀里糊涂将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钱包里面装有30余张银行卡,幸遇的哥妥善保管,不然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我从事金融行业,这30余张银行卡都是平时工作中经常使用的,卡内总计有50余万元,如果被别有用心的人捡到,肯定会造成经济上的损失。”
  直到11日上午,肖先生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吓得直冒冷汗,赶紧联系出租车电召平台,寻求帮助,在联系上的哥李鹏后,得知李师傅已将钱包已经上交公司,随时可以去认领时,肖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鄂AX6P25司机李鹏说,11日凌晨2时许,将醉酒乘客肖先生送到目的地后,他就准备给车加气收工。在加气站清理车厢时,无意间看见副驾驶座椅下有个黑色钱包,“鼓囊囊的钱包,打开一看全是银行卡还有少许现金。”根据多年行车经验,李鹏判断这个钱包应该就是之前那位醉酒乘客掉的,于是将车开往肖先生入住的汉阳格瑞思酒店,想尽快将钱包归还于肖先生。
  到达酒店后,李鹏向工作人员讲明缘由,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注意戴眼镜、醉酒的先生入住酒店。李鹏又将自己的手机号留给服务员,“要是有人找钱包打这个电话联系我。”说完后,赶紧趋车到公司,将钱包上交值班人员,才安心离去。
  11日下午3时许,肖先生到华昌出租车公司顺利领回失物,得知的哥李鹏辗转找寻想及时送还失物时,一边写着感谢信,一边说道:“没想到的哥李鹏这么负责,这样的正能量一定要点赞。”
  【编辑:金鑫】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